「我的志願」!一個從小就常被提及的問題,依著不同的年齡、心境,總會有各種天馬行空的答案,隨著年齡的增長,當年的志願是什麼?早就被遺忘。從沒想過,有一天竟能達成「我的志願」,而且還是協助殘障朋友完成他們的志願。

這次參與殘障聯盟圓夢計畫的拍攝工作,首先得面對殘障朋友一個個可能畢生再努力,都難以成真的夢想。「我的志願」清單裡,開火車跟當咖啡廳服務生一樣的艱難,當個尋常的上班族就像成為灰姑娘般遙不可及,許多再平凡不過的願望,對殘障朋友來說,都只是夢想。圓夢計畫得一步步克服現實上的困境,化不可能為可能,讓「我的志願」不再只是空想。

一塊單純的白布景,1/125的快門,圓一瞬間的夢 。

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,雖然只是片刻,卻常捕捉到的,都是如永恆般燦爛的笑容。

謝謝參與這項「我的志願」圓夢計畫的所有被攝者,在那塊單純的白布景前,他們才是最耀眼的主角,謝謝所有讓「我的志願」成真的工作團隊。在圓夢計畫執行過程中,每個參與者都扮演著非常稱職的角色 。而我只不過是擔任相機記憶卡的角色而已,將整個圓夢過程紀錄下,做一個定格的回憶罷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泰的相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